close

6.jpg 

六暢銷色+#213時尚眼彩刷
    Sweet Joy: 霜澤淡金色
    Well Spiced: 霜澤暖蜜桃棕色
    Real Drama: 帶紅色珠光的灰感葡萄酒色
    Warm Suede: 霜澤古橄欖金色
    Gentle Heat: 亮灰褐色
    Grand Entrance: 帶綠色珠光的灰感深綠色

售價1650,遠百限定品。

這是母親節檔期最後一天在MAC買的,
原本只打算在MAC買一下刷具,結果櫃姊說今天有買三千現抵300,
抵完還有三千的話還可以去換大遠百的禮券,
聽了超心動的就不管之前自己說不要再為了湊滿額而買東西了@@

說來話長,原本要買的刷具算一算應該就快三千元,
結果其中一支刷子缺貨,我就買了原本想找其他牌子的眼影霜,
算一算也兩千多了就狠下心再挑東西,原本想買橘色脣膏呀,結果還真的什麼都缺貨,
最後櫃姊拿出了這盒眼影給我看,一直說超美的,
光看眼影盤真的沒有很心動的感覺耶,
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MAC的櫃姊很熱心,
馬上刷在手上給我看,一看就心動了~
而且差點以為買不到,翻了超久終於找到最後一盒庫存。

廢話不多說來看個實品照吧~

1.jpg 
這是外盒的照片,不過很納悶,因為我怎麼查網路資料都說這盒是大地普普眼彩盤,
但是我的紙盒上寫這是樂活普普眼彩盤XD
大寶石的盒子其實蠻符合我平常的喜好,不過乍看之下覺得有點俗氣耶,
還好他還算耐看啦... 看久就覺得其實還不錯啦。
塑膠感不會很重,也不太會留指紋。

2.jpg 

3.jpg 

裡面長這樣,我的電腦看的話,下圖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有附上一支213SE,發色力還不錯,沾粉量有點多,不小心就飛粉了。

4.jpg 

手臂內側試色,看起來好像失真了對吧?
經過我再三比對,其實顏色真的差不多,
只是在手上很多顏色都變得不一樣了,就是這個原因讓我買下他的!
眼影盤的顏色看起來不是我的菜,不過擦在皮膚上的色調讓我很想嘗試。

從上到下、左到右的顏色

    Sweet Joy: 霜澤淡金色
    米金色,淡淡閃耀的淺金色光芒,適合打底。其實這色對於眼影盤多的人來說真的是多餘的啦XD
    Well Spiced: 霜澤暖蜜桃棕色
    暖色調的咖啡色,一樣是微微閃耀的光芒,其實就是類似咖啡紅色,靴子常有的那種色調啦~也是個多餘的顏色。
    Real Drama: 帶紅色珠光的灰感葡萄酒色
    這顏色看眼影盤是個很漂亮的深紫色,不過在皮膚上是有點瘀血色XD 用不好應該會很慘,很想挑戰!
    Warm Suede: 霜澤古橄欖金色
    眼影盤顏色是淺橄欖色,試色是古銅色閃耀一點橄欖色光芒,還蠻閃的,我還去查了Suede原來麂皮布之類的意思,質感確實有點像。
    Gentle Heat: 亮灰褐色
    有一咪咪偏綠感覺的淺咖啡色,是整盤裡面唯一沒有亮粉的眼影,也是個基本色啦..我覺得很像眉粉的顏色。
    Grand Entrance: 帶綠色珠光的灰感深綠色
    這個就是決定我買這盤的關鍵因素XD 看起來是偏深的金龜色,可是擦起來完全就是個看起來接近黑色的綠色,煙燻的感覺很讚。

整盒眼影都可以互相搭配,簡單的搭配法就是直排的色系搭配囉~

紙上試色照--
5.jpg 

紙上試色顏色大概是介於用在皮膚和目測眼影盤之間,
其實我覺得很多眼影光看顏色都不準,最近體會最深的是Lavshuca的眼影盤,
看起來完全是個淺咖啡的顏色實際用了之後發現顏色超深的XD

整體而言,就是很多一般人會有的基礎色,
不過我平常會用到蠻多眼影的所以還是入手了,
第一次買MAC眼影,不知道妝效和持久度能不能合我的意,
很期待使用它~

有時間再來試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