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彩妝限量品常常都會出像是玩具的包裝,我想MAC這個系列應該是玩具包裝中經典的經典吧XD
Edna1.jpg 
每次幫人化妝拿出這一盒都會被問這是什麼? 或是有人就直接說這很像玩具XD
雖然塑膠感很重也沒什麼專業感,不過這類的包裝都還蠻討我喜歡的,
當初會買下這盒眼影一方面是覺得其中兩色很實用,加上是在特賣會買到的,
原價1350元,購入價600元,這樣算差不多是45折相當划算,
一顆眼影才兩百元比開架還划算,不買對不起自己
而且這一塊是2008年底出的限量品,很新鮮呢。

巨星依登的玉照
Edna0.jpg 
在這之前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姑狗之後才知道。
Dame Edna的形象鮮明到見過就忘不掉吧XD
整個彩妝系列也非常有他的形象(連結來源iswii)

我買的這盒Wisteria Eye Trio和另一盒紫色調相比整個就很不鮮艷華麗。Edna2.jpg 
從左到右:
Fineshine - 有一點點偏米色調的銀色,主要是亮粉所以使用上就是銀色啦,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不會偏灰的銀色,
                  偏灰的使用起來有時候會顯得髒髒的,這一塊不太會。
Wisteria - 主色,意思是紫藤,可是和我印象中的紫藤完全不搭嘎耶XD 比較像baby blue,
                 差不多就是天空藍的顏色,配上細緻的銀色亮粉。這種顏色其實我不太會用,
                 唯一一次使用還把眼妝弄得超髒,我都吃重口味的所以這類粉嫩色真的不太會用XD
Divine Night - 灰黑色配細緻的銀色亮粉,一樣是非常實用的顏色,
                      買下這盒眼影的主因...因為突然發現我怎麼沒有這個顏色的眼影啦~

紙上試色:
Edna3.jpg 
銀色就看不太出來了。

手臂試色改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