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06.jpg 

之前去巴里島玩,行前總是要做一下功課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買呀~
就看到很多人推薦sunsilk這個牌子的洗髮精!
我去玩時是mini tour,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超市百貨購物,
巴里島應該所有超市都買得到吧~ 我估狗之後發現這牌子在馬來西亞或是泰國等地區都買得到,
有出國的人可以考慮看看試用這款洗髮精~
購買價格是11475元,換算台幣大約是36~38元,容量180ml,
銀色那罐比較貴一些是15775元,台幣大約50~52元,
乍看之下挺便宜的,不過台灣洗髮精容量都是500ml起跳,大概100元左右,
所以180ml賣個3.40元其實和台灣洗髮精價錢差不多唷XD
而且應該是比海倫仙度絲或飛柔這一類開架品牌貴一些,
不過可以買來用用看,這牌子的洗髮精有非常多種口味,也蠻好用的~
我是在KUTA街上的太陽百貨附設超市買的,原本是要買lulur去角質,
看到也有賣這個洗髮精就順便抓了四罐。

綠色這罐是清爽型的洗髮精,看到外包裝的女郎感覺他就很需要清爽的洗髮精吧XD
含有萊姆精華,洗起來有一點涼涼的,是四罐裡面洗完會比較糾結的一款。
黃色是柔順功能的,有添加杏仁油精華,洗起來真的還蠻順的。
橘色是受損髮質專用,添加橄欖油精華,
我很喜歡這款,洗完頭髮很滋潤的感覺可是頭皮卻沒有負擔。
銀色是卷髮專用,含有蜂蠟精華,
洗起來倒是不會覺得頭髮變捲,不過有比較有彈性一些。

我覺得四款香味都差不多,我的嗅覺沒有很敏銳啦,總之是差不多的香調,
有一絲絲的差別但分不太出來。
味道還蠻宜人的,很香但是不會膩,
在峇里島時飯店和VILLA的工作人員身上都會帶有香味,
聞到sunsilk的味道就會讓我想到在那邊度假的美好時光。

網拍其實都買的到,不過一罐價錢大概是120元上下,
這樣算起來在台灣是很貴的洗髮精了XD

我平常慣用nature's gate這一類的有機清爽洗髮精,
因為頭皮易出油,用錯洗髮精頭皮馬上長痘子抗議,
加上我不喜歡一般常見洗髮精的人工香料味和太過滋潤的感覺,
也許因為sunsilk洗髮精是以東南亞為主要銷售國家,
熱帶國家的濕熱需要比較清爽的配方吧,
所以他們的洗髮精就算是滋潤型的洗起來也頗為清爽,
有機會出國的話可以買來用用看囉^^

2010/1/25更新
不久前在美材行有看到唷!
同樣容量大概賣100元多一點,有興趣可以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