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60  
  

皮夾是大妹送我的禮物,我非常喜歡~

自己其實捨不得買高單價的東西,
幾年前老公送我一個短夾也被我嫌太重就捨棄不用,
這款短夾一開始是小妹有一個其他色的,
她覺得很耐用,不易髒也不會有用舊的痕跡,
我覺得卡片夾數量和零錢袋的設計都蠻符合我的需求,
加上重量比某A牌真的輕太多了,
又是討喜的粉紅色(我買過的皮夾80%都是粉色系XD),
在日本逛專賣店時看到很喜歡,大妹說要送我,就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了

買的當下也沒想太多,原本想挑其他款,
但兩個妹妹都說這個好看,加上其他款式的大小沒那麼滿意。
回來後看到有人說這是日本限定色,
是挺美的~很櫻花的感覺啊! 粉+白的配色看起來很清爽又有氣質,
只是不知道白色會不會很難照顧?

來開箱吧!
P1020452.jpg  

紙盒很簡單大方,agnes b.的草寫字體好像就是有種魔力XD
在台灣真的是很受歡迎的品牌呢,日本都沒看到當地人逛,店內倒是滿滿的台灣人。
這是現場最後一個了,因為沒有看到瑕疵就接受了,
後來查這不是很新的款式,所以就比較少庫存了吧^^
同款皮夾其實有很多配色,算是經典熱賣的款式,我覺得都蠻好看的,
款式對了配色不要太偏離,其實都不會難看到哪啦!

P1020453.jpg


P1020458.jpg  
這款短夾最好看的地方就是金屬mark了吧,
配上交錯的紋路看起來就比較年輕不死板,質感也提升很多。
這樣的紋路應該就是所謂的防刮效果,妹妹說他用一陣子了都覺得看起來還很新,
效果應該不錯吧!

顏色沒有照片那麼粉,稍微帶一點點橘色。

P1020454.jpg  
零錢袋的拉鍊也有同系列的品牌草寫字體,
在細節方面有品牌的皮夾還是比較用心,雖然不是很貴的皮夾,
但我覺得CP值很高^^

P1020456.jpg  
好像比較多人喜歡用長夾?
長夾放鈔票的地方就不會折起來,拿鈔票時感覺比較優雅呢XD
但熱愛帶小包包出門、就算帶大包也要盡量減輕重量的我,
如果買長夾使用率就會變很低,不然同款長夾也是很美的!

內側有燙金的草寫字體,

P1020455.jpg  
卡片格子的數量也算適中,
固定會帶出門的信用卡、提款卡、健保卡、身分證,還有比較常用的折扣用卡都放得進去,
一般卡片大小的格子有8個,除了上圖看得到的4個外,零錢袋旁邊的夾層還有4個,
如果要放大一點的證件(駕照行照什麼的),零錢袋的外側和上圖右邊底下也有稍大一些的格子,
零錢袋旁的夾層也有做大一點很適合放發票。

P1020457.jpg  
背面也有個夾層可以放最常使用的悠遊卡囉~

總之這個短夾我很滿意,滿足了我一切需求,
只有個小缺點,是壓釦式的,我比較喜歡磁釦XD
以前用過壓釦的放太滿都會很難關起來,這個目前用起來還蠻好扣的,
希望之後皮夾不要被我塞太多東西啊!

配色我自己很喜歡,雖然小擔心白色應該會髒的超快XD
我會好好珍惜使用的!

P1020460  

日本買agnes b.還蠻划算的唷~ 尤其這款皮夾似乎非常划算,
大部分商品都是台灣訂價的7折左右,這一款似乎有比7折還划算^^
和小妹在台灣買時價差有到三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oloves 的頭像
    echoloves

    艾可愛ㄎㄎ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