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眼影好像賣得普普通通,不過未購入前我對這系列就有很強烈的好感XD

話說我妹是個Mika+KATE迷,他剛看到reflect mirror的廣告時還很興奮的問我看過了沒?
我真的沒看過呢XDDD 不過後來在雜誌上看到這系列覺得看起來很不錯,
還有逛屈臣氏時有看到實品,感覺很閃呀~如果有需要那麼閃的眼影一定會買吧!

不過一直拖到2010年了都沒有購入,因為真的不缺嘛!
一直到上禮拜屈臣氏開架彩妝85折滿688再9折,碰巧想買粉紅色眼影,
看了幾個品牌都沒有很滿意的顏色,最後就選擇這個本來就有生火的買啦!

購入價是360*0.85*0.9=275元,很便宜呢!

KATE鏡光璀璨 PK-1 

左上角是有一點偏桃紅的粉紅色,很搶眼,只塗這個顏色會變成路邊常看到的濃妝阿姨,
不然就會很像哭過的紅眼XD
左下角是我最後選購這盒的主因,咖啡紫色向來都是我很愛的眼影顏色,
有了這色再不適合的粉紅色也會變得有質感多了~
中間色則是這盤眼影的特色,亮粉色,這一盤的亮粉色是偏粉紅的,
不過實擦看不出粉紅色。

KATE鏡光璀璨 PK-1
編號是塑膠包裝上的啦~KATE眼影有個很棒的地方是有標明使用位置及方式,
當我還是化妝新手時,我的眼妝都是遵照一款已經停產的KATE所附上的步驟呢XD

A桃粉紅是主色可以擦整個眼窩,B是亮粉色可以當打底或是最後的疊擦,C是深邃色適合用在眼線或眼摺。

KATE鏡光璀璨 PK-1
再來看一張試色+外盒的照片吧~
中間那格的設計很好看~讓我對這系列眼影有好感!

要很閃很亮的眼影,其實都難逃脫會飛粉的命運,
所以單就這一點個人認為不能責怪這盤眼影,
目前也還沒用到亮片很閃卻不飛粉的"粉狀"眼影呀~
除了亮片色很閃之外,另外兩色也還蠻多亮粉的,
整盤就是個閃亮亮的眼影盤,其實有亮片的眼影真的不容易失手,
在眼影顏色的暈染上都會比較好上手,
不過這一盤飛粉飛很大,一不小心沒注意到臉頰上都是亮粉
睫毛上也是一大堆掉落的亮粉~
所以怕飛粉和眼睛異物感的人還是不推薦使用。

KATE鏡光璀璨 PK-1
試在眼皮上是這樣囉~這張圖是以B亮粉色打底之後再用A桃粉紅塗滿眼摺多出來一點,
然後用C深邃色塗滿眼摺少一點點的範圍,最後再用B亮粉色疊擦全部。
有用BKO粉紅色眼蜜打底,顯色度還蠻不錯的。

全妝+眼線睫毛的照片可以看這篇日記

整體來說這盤眼影的表現中上,只是使用時還是要小心飛粉的問題,
全妝畫完之後去了一家店吃飯,燈光直接從頭頂打下來,妹妹看到說眼睛超閃的呀~
在室外都看不太出來! 所以說亮粉色有發揮到效果呀~

最後來一張美嘉的形象照吧~
照到鏡子都破了有很好嗎!!?? (大誤XD)
KATE鏡光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