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迷你星塵組_COOL

MAC魔幻星塵是個讓人目眩神迷的眼影呀~
平常只有時間充裕時才會用眼影粉上妝,
可以說這東西真的是極少使用但又不得不買的好東西XDDD

去年週年慶原本不打算買任何東西,
但還是在不小心踏入百貨公司(!?)之後看到這一組在DM上就超吸引我的組合,
原本覺得反正也不是非常必要的東西,就不要特地去買了,
沒想到在開賣後的很多天還有幸見到他,怎麼能不買!!

2009週年慶推出的還有另外兩組比較沉穩色系的pigment組合,
這一組我是看上他繽紛的顏色^^

購入價應該是1200多,內容物有4色魔幻星塵和1色魔幻星片,一瓶2.5g,
價格上還蠻OK的,而且這種東西買大罐的完全用不完XD
我手邊大罐的都剩好多阿~~

繽紛迷你星塵組_COOL 
實品就這樣囉,週年慶推出晶球系列的彩妝,所以星塵組的包裝也是同樣的風格。

繽紛迷你星塵組_COOL 
五種顏色由淺到深一次排開~
分別是
星片 REFLECTS TRANSPARENT TEAL
星塵 KITSCHMAS
星塵 FUCHSIA
星塵 GRAPE
星塵 DEEP BLUE GREEN


繽紛迷你星塵組_COOL 
星片 REFLECTS TRANSPARENT TEAL
乍看之下是白色亮片,試在紙巾上是粉橘色的亮粉+藍綠光芒的亮片,
但用在皮膚上幾乎只看得出來藍綠光亮片,很閃。
星塵 KITSCHMAS
淺粉紫色,有一點像芋頭色但比較粉紅,適合當打亮色,有銀白色亮粉,
反射之下看起來偏向銀白色。
星塵 FUCHSIA
有一點點偏紫的桃紅色,很搶眼,較適合特殊妝或誇張的眼妝。
星塵 GRAPE
組合內我最愛的顏色,簡單說就是葡萄紫,可煙薰也可帶一點浪漫的紫色眼妝,
用過這個出門,蠻搶眼的,是我少數出門會很高調的妝(羞)
星塵 DEEP BLUE GREEN
乍看之下是藍黑色,不過抹開會有一點點帶綠色,
這個顏色讓我想到深不可測的大海XD
這顏色當眼線色很美,也可以做誇張的煙薰,還蠻喜歡的!


繽紛迷你星塵組_COOL
這個是星片的近拍,用不同模式拍出來的,
左邊是星片的底色粉橘色,右邊則是肉眼可以看出來的藍綠色調亮片,
整體其實還是看得出來是白色的,但是光芒是很閃耀的藍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