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e2bb1c7a69da1316a6cc5b8ed90074.jpg 

說明:全新「水凝漾色脣膏」,結合了既有絕佳顯色度,以及更滋潤的滑順質地,
        更加印襯出唇瓣的豐潤感,搭配華麗炫目的18個絕美新色,
        只要輕輕一抹,立刻如唇蜜般滑順延展,彷若天生美色

容量:2.5g
價格:450元(原價)

IMG_8214.jpg

這支口紅是前幾個月收到的生日禮物,感謝好姐妹的愛心呀^___^

口紅產品百百種,每一個有化妝品的品牌一定都會有出口紅,
比較大型的品牌還會出不同系列的呢!
我對於口紅的要求不外乎就是要水潤、顯色,最好還能讓唇紋稍微不明顯一些,
通常越是強調顯色的口紅(例如植村秀或MAC)就會越顯得嘴唇乾扁,
而若是水潤的脣膏卻又很難完全遮蓋唇色,
這一款通信販售的口紅出乎意料的符合我要水潤卻又要顯色的要求呢!
不過,持久度上我覺得就普普通通,畢竟要水潤又要持久,實在是太過分的要求了啦XD
雖然不是完美,不過已經有個80分了啦! 重點是價錢還算蠻可愛的!

外包裝蠻陽春的
IMG_8210.jpg
只有一個塑膠包裝,外面有中文仿單,裡面有附上一張使用說明。

不過口紅的外殼挺有質感的,是細長型的金屬包裝,中間有粉色的花紋設計。
IMG_8213.jpg
整體還蠻輕薄短小的啦~方便外出攜帶囉!

杏桃雪紡試在紙上是這樣,有調色啦,希望可以接近原色。
IMG_8230.jpg
是個偏橘的顏色,但我拍不出他帶粉色的感覺,所以照片其實有點太偏橘,
官網的試色照顏色蠻準的。
是個橘色為基底的顏色,帶了一些些的粉藕色。

ad6a087f070002686f41309d5803994c.jpg

其實這樣的色調好像比較適合媽媽,不過媽媽用好像又稍嫌顏色太淺,
我第一次用時是直接拿起來往嘴唇塗,因為太過水潤所以上到嘴唇的量沒辦法太多,
導致量少少的只稍微有一點點顏色,看起來氣色超差T___T
後來改用唇筆上色顯色度比較好,就顯出這個顏色其實還不錯啦~

素唇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00.jpg
唇紋真的很多,而且有一些色素沉澱,
加上我嘴唇頗小的,上了太乾的口紅會看起來很刻薄且老氣>"<
上唇看起來比較黑應該是因為拍攝的角度問題,有一點擋到光XD

接下來就是試在唇上的照片囉~

02.jpg 01.jpg

上面這兩張都是單用水凝漾色脣膏杏桃雪紡的,
可以看的出來遮色能力很不錯,而且還帶有水潤水潤的光澤感,
雖然對唇紋的修飾沒有很優,但至少是不會讓唇紋變明顯。
實色較接近下圖的上唇,下唇因迎光的關係顏色有一點變淺。

不過我實在還是用不慣橘色調的唇彩,
所以接下來有搭配MUF晶亮豐盈純露#6(粉紅色色唇蜜)
粉紅色唇蜜可以稍微降低一些橘色的感覺,另外,唇蜜的修飾唇紋效果也很不錯啦~

05.jpg 04.jpg 03.jpg

三張顏色有一些不一樣,不過還是都貼給大家參考囉!
這其實是我第一隻橘色調口紅耶XD 所以對於橘色調口紅的調色躍躍欲試,
希望之後也可以有新發現能分享給大家!

整體而言這款口紅我還蠻喜歡的,至少是滋潤又顯色的!
聞不太到什麼香料味道,而且沒有口紅的蠟味就加分很多~上手也很容易!

我覺得現在大家對於口紅的色調還是比較喜歡粉色調或裸膚色,
這樣的橘色口紅好像一直都不是主流呢! 包括我自己對於橘色調口紅也是興趣缺缺XD
還好朋友送了我這隻,讓我對橘色調口紅有個打破既定印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