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Vivid pinkish-purple (Satin)

容量:3g

價格:600元(應該沒記錯吧XD)


MAC的口紅其實不太好上手,質地較乾,不過顏色真的很漂亮!
如果不是因為顏色我大概也不會買,另外就是價錢還蠻可愛的啦!
味道就..還可以接受的蠟味。

SATIN系列的都還蠻遮唇色的,稍微有一點光澤但不是很水潤的感覺,卻又不是霧面那樣的無光澤。

以往其實都不斷聽到人說MAC脣膏有多不好用,不過實際使用我覺得還OK,
不過唇部如果真的過乾和脫皮,就不太適合使用了。

我自己使用是覺得還不至於會讓唇紋變明顯,但是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偏乾的質地。

rebel這個色號一整個就覺得很叛逆呀,
我怎麼拍都拍不出那個深色的感覺,所以就將就看了!
試色照的顏色都應該要更深更暗一些,接近第一張實品照。

02.jpg

單擦,看起來很桃紅耶! 不過我手邊也有正桃紅色的口紅,這個其實是比較偏紫的。
官網對於這色的描述是鮮豔、帶桃紅色的紫色,其實很貼切呢!
實色更深色一些,很適合用來畫比較鬼魅的妝容。

以下為搭配粉紅色唇蜜使用(MUF晶亮豐盈唇蜜#6)
可以降低深色的感覺,另外也增加水潤感。

05.jpg 04.jpg 03.jpg
三張都是一樣的粉紅色唇蜜來搭配,不過色調不太一樣。
顏色有點沒塗勻XD

為什麼會買這個顏色呢? 其實是試用了以前老師的類似顏色,
覺得在畫媽媽們的妝容時,添加一些這樣的紫色調混進去成果都會很不錯,
媽媽們也都讚譽有加呢!

紫色調口紅雖然不是日常妝的潮流,
現在大家也普遍喜歡裸唇感或淡淡氣色的唇妝,
不過這樣特別的顏色還是讓我很想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