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_foundationkit.jpg

標題好長喔XD 不過有雙語標題應該比較好啦!

CS最廣為人知的商品莫過於這個晶透無瑕粉底了!
由於有不少人搞不太清楚今天要分享的五色盤和他們的單品粉底晶透長效無瑕粉底有什麼區別,
這邊跟大家解釋一下,我問過的結果是..他們是完全一樣的東西! 色號也是相同的!

差別就只是在於包裝,這樣的五色盤其實適合職業使用,色號選擇多之外容量也小,
像是我買的二號修正色盤(遮瑕天后盤),用在痘疤黑眼圈等狀況,其實可以打死95%以上的黃種人遮瑕膚色吧!
當然這邊說的不是完全吻合這95%人的膚色,但是可以遮瑕完之後再調整修飾成看不出遮瑕痕跡,
如果是自用的話還是建議買單色的晶透長效無瑕粉底就好了,可以直接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膚色,
而且單位價格也會稍微便宜一些。

先來看看官網的介紹吧~ 詳細可點這→ 晶透長效無瑕粉底  晶透無暇粉底五色盤

以下是copy自官網唷!

 「CINEMA SECRETS」的晶透無瑕粉底,特別研發最適合專業使用者的配方,跳脫傳統製作方程式,研發最細、最高品質的粉底。它的保水活性(water active)配方,具極高延展性、附著力、完妝性並同時具有極高遮瑕力,營造肌膚前所未有的絲質觸感,並給予肌膚恰到好處的溫柔折光,營造好皮膚的質感、不同程度的彈性遮瑕度、高度濃縮的品質,給您完美的運用空間。它絕無僅有的效果,會讓您一用就無法捨棄!

妝效:自然的粉質感。
單位:0.25 oz (7.5 g) 及 0.50 oz (10 g),共50色。
適用膚質: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是長時間著妝者的最佳粉底。
使用方法:
海綿以膠原蛋白補水噴露噴濕後,沾取少量粉底,於臉部推勻,再於特別需要遮蓋處按壓,即可達到同時透氣輕薄又遮瑕的效果,壓上蜜粉可使妝效防水、持久。

產品特點:
* 絲綢的觸感:
像一層極薄的皮膚般清爽地附著於肌膚,無黏膩感,像絲一般的柔細滑順,讓肌膚輕鬆、透氣、無負擔。輕易地與肌膚合而為一,在陽光及攝影棚強光下也依然美麗。藉由高度延展性及附著性,使肌膚超越原本的光澤度,呈現透明的好皮膚質感,給予比不上妝時更佳的肌膚狀態。
* 長時間持妝度-防水、防汗、不脫妝、不黯沈:
營造柔細自然的溫柔折光,明亮薄透,具有頂級的超高延展性,不乾裂,不浮妝,外出也可以省去補妝的麻煩,配合蜜粉可加強其防水、防汗的效能,且不易沾污衣物,吸收皮膚油脂後也不黯沈變色,持久度更佳。
* 集隔離霜+蓋斑膏+粉底於一身的效果:
可當隔離霜使用,可阻隔髒空氣污染及灰塵,它可像一層保護膜,阻絕外來的刺激,並且能保護肌膚的推薦產品。
* 零油脂配方:
不含礦物油、羊毛脂及任何化學及動物提煉的油脂,無填充物,使用礦物色母調色。
* 不同程度的彈性遮瑕度-遮瑕膏的濃度,粉底液的輕薄:
薄薄的上妝,有如液態粉底的輕薄。需要高遮瑕力時,輕壓可遮蓋刺青、疤痕、燒燙傷疤痕、胎記、淤青、黑眼圈、手術後疤痕,不同程度的遮瑕效果,給您自由的發揮空間。
* 50色完整色系:
完整的六大色系,50個顏色,包括多人種的底色: 紅色、金色、黃綠色、珊瑚色和粉紅色,提供最適合您肌膚的顏色,讓您的底妝和頸部無色差。
* 易清潔:
使用一般洗面乳或卸妝產品便可輕易卸除,不殘留,無色素沉澱。
* 無動物實驗
* 調色簡易:
用海綿輕輕沾取需要的兩個色彩,直接畫在需要的部位,色彩立即混合。
* 戲劇舞台燈光下不變色:
專為電視、電影拍攝而設計的配方,其反光因子經過特殊設計,粉底的顏色不會因為光源的不同而看起來有差異,受到全方位專業使用者的肯定。


可以當隔離霜使用,阻絕外來的刺激這段..XD
另外,PCHOME購物的商品描述也寫了"它就像一層保護膜,並且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的描述,
老實說有一點誇大,真的要說的話應該可以說粉底有個厚度能讓皮膚受到陽光的傷害變得比較小,
官網和商品頁面的描述真的有一點over了。

而我買的二號盤,官網也有很詳細的色號敘述。

二號修正色盤 《遮瑕天后》
Corrector Kit #2 – 淺色修容粉底和紅、藍、紫、黑修正粉底,適用於中間膚色至帶紅的膚色和深色肌膚。
包括 602-65, 603-21, 605-61, 606-26, 607-19
602 中偏淺的膚色使用,可以用來修飾臉上及身上的偏紅膚色。
603 中膚色使用,可以用來修飾臉上及身上的偏紅膚色。
605 用在淺膚到中膚色,用來修飾淺紫、淺藍、淺咖啡色。
606 用在淺膚到中膚色,用來修飾皮膚上的紫、藍或咖啡色。
607 用於中膚色到深膚色,用來修飾皮膚上的紫、藍、咖啡或黑色,也可用來遮蓋男性的鬍渣。

實品圖,用過好幾次了有點髒髒XD
15.jpg

602及603是帶青色的,用來修飾紅色痘疤特別好用,
而605、606、607是偏紅色的,遮青色黑眼圈也很好用。

盤子底部有對應的色號可看,台灣代理的專櫃貨有貼仿單,還有附一支中文MARK的筆刷XD
16.jpg

筆刷還OK,小小支的拿來遮比較細小的部位還算好用,不過彈性的部份我覺得還是用MAC的遮瑕刷比較順手,
之前有看過網拍有賣這個五色盤,雖然便宜很多但是似乎是不附筆刷的。

包裝的部份呢,非常之爛!!!
我放在化妝包裡蓋子銜接處就斷了,看實品照就可以發現XD
感覺的出來他其實是廉價品,不過我覺得CS的商品比較注重實用性大於包裝啦!
專業品牌可能就是這樣吧XD 但還是會希望包裝可以耐用一些,也可能他只能放在化妝箱不會被擠壓到才OK吧!

這盤遮瑕最多人好奇的部份,就是遮刺青的效果了,
我自己還沒用這盤遮過刺青(因為我沒有呀!)
不過有用這盤遮過客人的明顯胎記,效果非常的好! 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更趕推薦給大家啦^^

我這次是用手上的痣來讓大家看一下遮瑕的效果囉!

這是我素顏的手
12.jpg
有一顆淺淺的痣,其實它是稍微有一點突起的,不太好遮。

13.jpg
這是用CS蒟蒻海綿沾濕後稍微蓋了薄薄一層的遮瑕度,痣的顏色變淺了,但還是清晰可見。

14.jpg

這是用CS的蒟蒻海綿再薄薄疊數層之後的成果,近看還是看得出來,
但是稍微有點距離看的話其實都看不到了。

17.jpg
這是用遮瑕刷遮的成果,會比較厚,但遮瑕度非常的好,
不過遮到那麼厚的我覺得很多遮瑕膏應該也遮得掉啦!

我遮手上的痣時用的顏色有色差,若有全打粉底,選用更合膚色的色號會更好囉~

我買時櫃哥說還是要搭配他們的蜜粉使用才會持久,
不過實際使用的感覺,搭配他們的蜜粉也許會比較持久,
但搭配其他細緻的蜜粉效果也不會太差,要不要搭配購入就看大家了。

如果需要使用到遮刺青、胎記這樣的效果,還是建議搭配使用會比較好,
完全推開時其實粉底的觸感是不會黏膩的,他的質地雖然是膏狀但還蠻濕的,
當遮瑕使用時會比較有黏膩感,CS的蜜粉只要使用適量,
就可以讓這款粉底的黏膩感完全消失,達到很不錯的定妝效果,
如果用其他蜜粉,我目前搭配過幾個的感覺是覺得稍嫌不足,撲太多蜜粉時可以達到效果可是妝看起來就不美了。

回到遮瑕的效果,其實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我用這款遮過很深很深的黑眼圈,利用一層蜜粉一層遮瑕的方式(當然都是薄薄的),
有效遮住了客人從沒遮好過的黑眼圈,結果是稍微有一點細紋出現,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刺青我還沒試過,有機會的話再來說服我妹讓我遮遮看XD
不過跟刺青的明顯程度差不多的胎記我遮過了,可以完全遮住,雖然近看多少還是看得出來遮瑕痕跡,
但在正常距離下看的話,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這個產品最大的優點是他的延展性非常好,可以薄到當粉底使用又可以不要推太開當遮瑕,
算是多用途的底妝,當粉底使用時遮瑕度也很不錯,
下面的照片就可以讓大家看看當粉底時的妝效。鼻頭脫皮有點嚴重,擋一下囉!

10.jpg

照片的左邊臉是上過粉底,右邊臉則只有隔離霜(沒記錯的話是BB的),
我的臉部膚色其實偏紅,右邊臉也很明顯看得出來膚色不均,
我是用606這個偏紅的中間膚色來上左邊的臉,
用量不多,我盡量推到最薄的程度,卻還是有效達到的修飾偏紅膚色的效果,妝效非常的好。

近看
11.jpg
修飾皮膚紋理的效果也很不錯,皮膚看起來很像自然的均勻膚色,
黑眼圈的部份在薄薄的粉底遮蓋之下也有達到修飾的效果,當然要完全看不到的話還是得另外遮瑕。

而像左邊臉頰上有幾個顏色看起來不一樣的部份,其實是幾年前雷射除痣留下來的凹洞,
遮瑕的部份對於這樣的凹洞其實是可以處理到在照片上幾乎看不出來的,
但實際看時畢竟臉是立體的光源四面八方都會有,不管怎麼遮都是看得出來,除非用填補的方式囉!

妝效雖然好,但其實這樣膏狀的粉底相較於液狀及霜狀粉底,其實服貼度不是那麼夠,
像是粉條這樣的膏狀粉底,遮瑕力其實也是都不差,但就是容易厚,服貼度通常也不佳,
而CS這個膏狀質地延展性真的很不錯,不至於會感覺粉很厚,但是服貼度我覺得還是沒有很優,
如果是容易脫皮或油性膚質(根本就是說我呀XD),若要選擇這個當粉底使用...我覺得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不過這款粉底的妝效我還蠻喜歡的,很棒的均勻膚色了,妝效不是太有光澤也不是太霧面的,
反而像是天生自然的漂亮皮膚,如果膚質本身就不錯,只是需要修飾、均勻膚色的話,
這一款拿來當粉底使用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另外,這一盤看到實品多少會覺得容量也太小了一點,
我原本沒打算要買,但是幫我介紹的人不斷保證它的用量很省很省,
而我實際使用的感覺也覺得還蠻省的啦!
主要還是由於它的延展性非常優秀,所以雖然容量不大但還是可以用蠻久的。

3/4~3/8的美容展好萊塢的秘密也有參展,我這盤就是去年在展場買的,
當時有2盤2200元的特惠,等於一盤只要1100元,以專櫃代理貨來看算是很低的價格,
現場也可以試用,可以請櫃哥櫃姊們實際遮遮看,就可以知道他的效果了!

不知道現在發這篇文會不會讓大家更想衝美容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