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忘記哪時拿到的試用品了~ 平常沒有用sample唇卡的習慣,
總是會放到過期XDDD
不如拿來試色吧!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這款口紅是2010年的春妝,顏色有12種選擇,
不過日系口紅畢竟是以實用為主,
kanebo向來也是走實用路線,試色的感覺是覺得各色差異不大,
但每個顏色都是很實搭又適合多數人的。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唇卡內的說明,我看不懂,科科。
這口紅是主打保濕的唷! 所以使用前非常期待它的潤澤度。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唇卡做得蠻精緻的,我以前拿過的試用品大都是用貼紙黏住,
COFFRET D'OR的塑膠盒可以重複開關,其實帶出門當補妝用還蠻不錯的唷!
不佔體積之外包裝也很可愛啦!
不過各色容量都不大,我的嘴唇面積偏小,大概用兩次就沒了~
好在給的顏色夠多,彌補了一點^^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實品顏色是這樣,唇卡內就附了6種顏色,廣告上的MD主打色BE-187、PK-247及BE-188都有在裡面,
囊括了BE/PK/RS/RD四種色調,不過我最近對OR調的口紅很有興趣,可惜裡面沒有XD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這張可以看到更準確的顏色。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試色啦~

忍耐一下看我的素唇吧XD
有上護唇膏,今天嘴唇不是很聽話,有一點脫皮,而且上唇暗沉變嚴重了。

000.jpg


BE-187
裸色,亮粉還蠻多的,雖然很細緻,不過喝水之後只會留下可怕的亮粉吧!
我覺得不太好塗勻,不過好在他是裸色沒塗好也看不大出來,
色調很美,喜歡裸唇的人一定會愛上的顏色。
0001.jpg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PK-247
很粉嫩的顏色,細小的亮片光芒讓這色顯得更加水潤,
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顏色,但看圖好像有讓唇紋變明顯呢><
實品色看起來偏橘,上到嘴唇之後比較有粉色的感覺,
適合搭配各種妝容,算是淡淡氣色的好選擇,
很柔和的粉紅色,有一點公主的感覺XD
0002.jpg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PK-245
相較於247,這一色雖然也是粉紅色系,但用起來的亮片含量更多,
比較主打亮片光芒吧~ 實品色澤也是偏橘的粉紅色,原以為用起來會更顯色一些(畢竟顏色比較跳呀!)
實際使用其實沒啥顏色的感覺,反倒是亮片光芒挺漂亮的啦!

0003.jpg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RS-256
知性風格的好選擇! 玫瑰色,顏色比上面三色都顯色多了!
後來看看覺得唇卡下面三色都是亮片較少的,顏色較飽和又有水潤感。
上班妝的好選擇囉! 不過我覺得我不太適合這個顏色,
雖然不適合不過顏色真的很漂亮,推薦給大家!
0004.jpg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RD-183
紅色系,不過我用起來還是偏橘耶! 我覺得蠻像磚紅色的,
是比較成熟的風格,媽媽用應該很漂亮吧~

0005.jpg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BE-188
一樣是裸色,不過相較於187是比較奶的感覺,亮片少很多,比較低調,
顏色我非常喜歡,喜歡低調裸唇的話這色很值得考慮。
0006.jpg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看完有沒有覺得顏色都好像XD

我也是這麼覺得,所以做了張顏色對照圖。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實際用起來跟唇卡上的顏色完全不一樣XD 而且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好像阿!
可是我真的每個試色都用足了量。
相較於歐美系的口紅,日系的口紅好像都很容易這樣~
而且主打保濕水潤的口紅顯色度都不是很好,
不過COFFRET D'OR晶潤保濕口紅雖然顯色力不太好,但我覺得遮色能力還不錯,
至少有效修飾了我原本嘴唇的暗沉。
不過唇色深的人可能就要多考慮一下了,我覺得顯色度會變得更不好。
感覺這款口紅用在不同嘴唇上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所以還是先試色再買吧~ 這個唇卡我忘記是哪本雜誌送的了XD
網拍上還蠻多人在轉賣的,有興趣可以看看,專櫃也可以拿到(現在不知還有嗎?)

整體使用的感覺,我覺得日常上妝的話這款口紅還蠻值得考慮的,
顏色都很漂亮又實用,用起來感覺就像護唇膏,
很滋潤而且妝效很不錯,妝效跟唇蜜的感覺挺像的,可是沒有唇蜜的黏膩感,
沒有可怕的口紅味,味道很清淡。
從各項口紅應該要有的條件來看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正品要900元哩,還真是不便宜,不知道容量有多少囉!

最後附上較大的比較圖,可以看看各色的差異。

COFFRET D'OR 晶潤保濕口紅 唇卡試色
顏色真的超像的! 尤其是上圖左上角三色,我用起來都好像!
不過每個人用起來感覺都會有差異啦~ 有興趣還是先試用看看吧!

其他沒有適用到的六色我也沒有太大興趣試色了,看唇卡內的商品照都覺得好像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