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質:外油內乾,會泛紅過敏,冬天很愛脫皮!

品 名:PAUL & JOE 橙花露
容量:200ml
價格:1600元(我是2009/4月拿到的,標價1600,但當時的目錄已經標價1800)

其實我的保養品向來都是走平價路線,只有彩妝類會因為工作需要而不顧價錢的買XD
會擁有這一款貴鬆鬆的保養品完全是因為2009年的母親節檔期在paul&joe買了底妝,
剛好有配合的活動就免費拿到了這一罐橙花露囉~
不過也是花了四千元左右才得到這罐,
雖然對於paul&joe向來都很有好感,但是自己去買根本就不會想下手吧XD

由於我手邊太多囤積的產品要先用完,
所以一直到2009年底才把這罐拆開來用,
也還好沒有衝動之下就在酷熱的天氣把這罐拿出來用XD

實品照
IMG_7724.jpg 
有p&j一貫的風格,很漂亮的包裝,瓶蓋有橙花壓紋,
連紙盒都有壓紋,p&j也把成本反映在售價上了XDDD

 

1.JPG 
產品的主要訴求是消炎、保濕、紓解皮膚壓力、平衡PH值。
質地上是介於化妝水及乳液之間的,但拆開之後還是有驚嚇到XD
原本以為可能像是以前常見到的那種質地濃稠的化妝水,像紅色夢露那樣的,
結果倒出來看起來像是比較稀的乳液呀~

IMG_7725.jpg 
不過擦起來感覺蠻像凝露類的,質地沒有乳液那麼厚重。

第一次用時,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用了,
結果有點黏黏油油的很不喜歡,上完稍微按摩一下還是有一些黏黏的感覺。
雖然橙花香味很宜人,但一整個不適合我呀><
那天的天氣是比較熱的,加上我是油肌,所以用起來不是那麼適合!
後來天氣漸漸轉冷,皮膚也開始感到很乾燥了,用起來就超讚的唷~
懶惰時洗完臉只擦這一罐也蠻OK的,質地清爽,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完全吸收,
油油黏黏的感覺完全不見了呢~
不過對我而言還是只適合比較乾燥的天氣囉~
如果不夠乾燥時用這款,大概一小時又會滿面油光T__T

有陣子皮膚沒顧好而大脫皮,用這款其實有一點點刺激,
感覺不是很溫和的產品(不過也可能是我脫皮到有點受傷了),但保濕能力真的蠻不錯的,
我老公的皮膚一年四季都很乾,這罐的保濕能力他還蠻讚許的!

可以濕敷,但我覺得冒痘的機率很高所以一直都沒有嘗試XD
上妝前用這一款的話妝會蠻貼的,
雖然我最近還是很會脫妝,但對於這一罐的附加效果還算滿意,
最近有上妝幾乎都是用這款來做妝前保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