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上課所以要買一組刷具,
會買這組除了便宜之外,還因為覺得要愛用台灣貨啦~
在沒什麼人推薦這組的情況下就衝了。

這組刷具分三大類,所就用這三種類別來介紹吧~
照片方面我只拍比較特別需要講的,其他就不放囉。

刷具包

有大大的LAMSAMYICK字樣,
整體質感很不錯,不過剛拿到時味道有點重,
我擺著幾天就聞不到味道了。

黑色的外皮算是基本款,加上紅色車邊其實還蠻耐看的,
皮的質感也還不錯,雖然知道他一定是人工皮,
只希望可以撐住不要脫皮呀~

LSY_05.jpg

LSY_04.jpg

整組看起來是這樣,有很專業的感覺。

LSY_01.jpg

包裝

大隻的刷具都有塑膠套保護刷毛。

LSY_02.jpg

小隻的有些有塑膠管套著。
LSY_03.jpg

全部的刷具剛拿到時都有塑膠袋包裝,很仔細唷!
拍照時有些塑膠袋被我拆掉了,不過上圖還是看的到幾隻沒拆的。

FACE

S01腮紅蜜粉兩用刷-

超好用! 以往我都不太用蜜粉,因為臉上細毛很容易沾粉,
不過這款蜜粉刷可以很服貼的刷好蜜粉,好用的很!
毛也很細緻蓬鬆,完全不會刺癢,
毛量豐富,我使用了幾天之後完全沒有掉一根毛。
我之前用過的蜜粉刷刷柄都比較短,
果然還是要長柄的比較好用,刷起來順手無比呀~
這隻連刷毛部分有大約22公分長唷!
因為太好用了所以給他一張特寫:
LSY_06.jpg

S02腮紅刷

這支我只有在臉上刷兩下試試看,
實際表現應該不會太差吧!
這隻是斜角的腮紅刷,比S03大一些,毛也比較長,
使用的毛和S01的應該一樣,是柔軟的毛。

S03斜角腮紅刷

抓粉力普通,不過這樣下手也會輕一些啦~
我覺得打眼外C字部位蠻好用的,大小挺剛好的,
一樣也是很柔細的毛,但比S02有彈性。
拿來做細部的修容還蠻好用的。

S08圓頭遮瑕刷

偏硬的刷毛,但一樣不會刺,
刷毛偏硬可以讓遮瑕部位更精準,
實際使用起來很滑順,這幾天都用這支遮黑眼圈,覺得蠻好用的,
跟用手遮相比的話,這支遮瑕刷表現比我的手還好XD
我沒用過其他遮瑕刷,所以無從比較。

S10扇型餘粉刷

很軟,毛量也很不錯,
不過我沒碰過其他大牌的餘粉刷,
只摸過開架式的和美材行的,這一隻大贏唷~
光看圖就知道這隻真的還不錯!
毛很順,不會亂跑,雖然是很堅挺的毛但是真的很軟很軟不會刺癢。
LSY_07.jpg
LSY_08.jpg

S11平口遮瑕刷

還沒用過,不過感覺起來遮痘痘應該很好用,
刷毛一樣柔軟有彈性,不過不清楚為什麼要叫平口遮瑕刷,
因為頭是尖的。

EYE

S04大圓眼影刷
S05中圓眼影刷
S06眼影斜刷

這三隻真的沒什麼好講的,我沒有很喜歡,
刷毛感覺有點粗,刷粉力也不是很優,
一樣不會刺癢啦~不過用起來沒有很得心應手就是了。

S07小圓眼影刷
S09暈染眼影刷

這兩隻倒是挺舒服的,刷毛很細緻,
不過S07的刷粉力一樣不佳,
S09拿來暈染倒是不錯用。

S12眉筆

還算OK的刷具,沾起來的眉粉量還不錯,
對於眉型的也還蠻好掌握的,
不過應該有很多更好的眉筆吧!

S13勾勒刷

可以當眼線刷用,不過我還沒用過,
摸起來很好用的感覺,有彈性又柔軟。

S14精細眼線刷

毛很硬所以真的可以畫的很精細,
不過我覺得有點扎皮膚,雖然可以畫的很精細不過沒有很喜歡,
畫下眼線時覺得不太好掌控。

S16更換式眼影刷

這隻好好用喔~不過自己畫眼妝時刷柄會跟鏡子打架,
長刷柄的壞處就是這樣啦XD
有附三個更換式的刷頭,刷頭海綿部份兩面是不同色,
我喜歡這樣的刷頭,比較不會弄錯眼影顏色。
海綿部份空隙很小不會吃眼影粉,感覺清潔也很容易,
觸感很細緻,畫起眼影實在是太好用了!
圖片刷頭有點髒,因為我用過眼影了。
LSY_12.jpg

S17眉睫兩用刷

這種螺旋刷其實只要刷毛不要太爛都蠻好用的,
林三益這隻比較特別的是刷毛很軟,可是又可以很順手的把眉毛刷順,
我也蠻喜歡這隻的。

S18特眉睫兩用刷

牙刷的部份毛很硬很硬,不過不會刺唷,
我平常很少用這樣的刷子,所以算是雞肋啦,
不過梳子的部份深得我心,我平常都是用這種小梳子打薄眉毛,
通常梳齒部分都比較粗,這一枝齒梳部分還蠻細緻的,
感覺眉毛可以修的很漂亮,睫毛部分還是交給鋼梳吧~

LIP

S15唇刷

這隻很有質感,我也還沒用,不過感覺應該不錯,
整支非常的有份量,筆套的部份是金屬的,沉甸甸的感覺就很高級,
可以蓋起來也可以當刷柄,我也很喜歡這隻。
LSY_09.jpg

LSY_10.jpg LSY_11.jpg

 

整體來說這一組刷具表現還算不錯,
以價錢來說的話是真的很超值啦~
雖然一定比不上一隻上千元的刷具,但是還蠻適合化妝新手的。
如果已經有多支刷具的話這組真的就不用買了,
內容物雖然很多隻不過一般人上妝還是不會用到那麼多刷具啦!
而且我收到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沒有我很需要的粉底刷,所以還得再買過>"<

奇摩購物中心有賣,一組2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